網站導覽
網站導覽
News

新聞活動

新聞活動

企業消息

清寒榮民孫女 大學學費有著落

2016/07/04 11:12:51


記者林普天╱新北市報導

 愛心不落人後的聯安保全董事長、中華民國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總會理事長李偉鳴,與其妻國際同濟會北二區美心會會長張雪娥,於獲悉老榮民鮑鶴亭伯伯拾荒撐起全家生計,主動向新北榮服處提出願意資助其孫女小安大學期間學費,讓她免於中斷求學之路,繼續朝著夢想前進。

 李偉鳴表示,孩子的未來有著無限的可能,再怎麼苦也不能讓他們失去就學的機會。在新北榮服處處長曲良治陪同下,李董事長親至鮑家探訪,鼓勵小安認真向學,未來自給自立。另號召其他善心人士伸出援手,共同幫助鮑伯伯一家度過難關,讓小安能無後顧之憂地完成大學學業。

 新北榮服處處長曲良治說,李董事長夫婦的善行義舉如同是散播愛與希望的種子,影響深遠,未來必將有美好的結果。新北榮服處輔導員羅雅玲指出,鮑伯伯的長子阿東病倒無力工作,家計全靠鮑伯伯的就養金及其他社會補助,一家5口生活十分清寒。乖巧懂事的小安不僅平日協助爺爺整理拾荒物品以賺取微薄的回收金,課餘之時也會推著坐輪椅的父親到附近公園透氣,不捨爺爺奶奶的辛勞,更利用寒暑假打工減輕家中經濟壓力,並且苦讀考取國立金門大學。

新聞來源: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首頁/新聞活動/企業消息